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圣依拒成话题女王:不是周星驰杨子的附属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1年06月21日08:31
黄圣依(资料图)
黄圣依(资料图)

  昨天,自出道以来就风波不断的黄圣依在网上发文,宣称“该解释的解释了,该澄清的澄清了”,自己不是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杨子的附属品,“不想再被八卦成话题女王,只想做一个有佳作的演员,”话语间流露可能要单飞做老板的想法,众多明星好友都转发予以支持。

  “黄圣依为什么会突然与你分手?从黄圣依的尖锐语言中,已看出她好像要与你分手的痕迹?”昨日,记者连线杨子,他认真解释:“首先,用‘分手’两个字来表述,不真实也不准确。我和黄圣依,是事业上的合作者。我们仍然是事业上的朋友。不是那种恋人间的关系,根本谈不上分手。我与黄圣依合作,她目前是中国最有钱的女明星之一,可以做很大的文化产业,就她个人而言,在影视方面的成就可能会比现在的成就大。但今后继续跟我混有危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