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意大利受同志欢迎 被男模搭讪动手动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08:28
甄子丹之前拍内裤广告尽秀健美身形,难怪连“同志”都对他觊觎
甄子丹之前拍内裤广告尽秀健美身形,难怪连“同志”都对他觊觎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有“宇宙最强”之称的甄子丹,凭着一身武功加上健美身形,不止获功夫迷垂青,日前他在意大利米兰参加派对时,还被当地的同性恋者挑逗,就连时装设计师Domenico Dolce都问他要内裤照。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连日来在米兰拍拖兼看时装秀,前晚半夜他们在米兰出席时装品牌Dolce & Gabbana举行的派对,甄子丹在场内被两名高大英俊男模搭讪,不过问长问短一轮,两名帅哥开始对甄子丹毛手毛脚,但甄子丹全程都不觉对方对自己打主意,还礼貌地与两男寒暄,当时汪诗诗与品牌高层已发现两男另有企图,只是甄子丹仍然蒙在鼓里。

  设计师索内裤照

  现场职员最终拉走两位帅哥,并告知甄子丹:“他们是同性恋者。” 甄子丹坦言不觉得两人另有企图,并说:“他们只是热情了一些。我向来都不抗拒和同性恋者做朋友,也很欢迎同志fans,他们市场那么大,有多些人欣赏我,当然是好事。”

  此外,当晚品牌设计师之一Domenico Dolce款待甄子丹与诗诗,Dolce听说甄子丹曾拍内裤广告时,马上问甄子丹要照片欣赏,甄子丹说:“我跟他说手机里面,下次再给他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