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爆张柏芝怀第三胎已有两个月 片方回应称不知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08:16

  搜狐娱乐讯 6月20日消息,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有知情人士曝料称张柏芝已经怀上第三胎,且目前已经怀孕两个月。新浪娱乐独家向张柏芝出演的三部电影《杨门女将》、《极速天使》和《影子爱人》的剧组和发行方进行求证,对方均表示对此不知情。其中《杨门女将》将于8月开始上映前的宣传,片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张柏芝能够出席宣传活动,“但是现在是她的敏感时期,是否出席要看她和导演的沟通,我们也会体谅她的特殊情况,尽量以她为主。”

  传张柏芝怀第三胎已两个月

  此前查小欣曾在节目中称张柏芝可能会在适当时候公布自己怀上第三胎的消息来挽救婚姻,新一期的《南都娱乐周刊》也撰文称从知情人处获悉张柏芝确实已经有两个月身孕。为此新浪娱乐独家向《杨门女将》、《极速天使》和《影子爱人》三部张柏芝出演的电影的片方和发行方进行求证。

  片方均回应称不知情

  《影子爱人》负责人雅娟称从未听过张柏芝怀孕的消息:“我们的片子已经杀青了,现在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原本预定8月份上映,但是现在要往后推迟了。”雅娟表示,张柏芝之前有跟剧组签订过协议,“后面的宣传她应该会参加的。”《极速天使》目前也在后期制作当中,负责发行的光线传媒也表示对张柏芝怀第三胎的消息完全不知情。

  《杨门女将》盼其出席宣传活动

  《杨门女将》即将于下个月开始上映前的宣传,片方负责人刘先生称从没听过张柏芝怀孕的消息:”之前拍摄过程中很多打戏,天气又冷,如果是孕妇的话肯定受不了的”,刘先生也表示很希望届时张柏芝能够出席宣传活动:“但是现在是她的敏感时期,是否出席要看她和导演的沟通,我们也会体谅她的特殊情况,尽量以她为主。”李青/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