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父亲节何鸿燊忙不停 何超莲制祝福项链(图)

2011年06月21日08:14
何鸿燊与三房吃饭贺父亲节,见赌王挂着全家福的项链
何鸿燊与三房吃饭贺父亲节,见赌王挂着全家福的项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子父众多的赌王何鸿燊在父亲节忙个不停,父亲节前夕跟四房子女庆祝,前天正日子便继续与三房吃饭。

  当晚八点左右,赌王与三太陈婉珍、何超莲、何猷启到一间酒店吃饭,何猷启更手持一袋礼物到场。众人逗留一个多小时离开,离开时见赌王戴着一个由何超莲所送的全家福项链,相中见三太搂着赌王,何超莲及何猷启则作状亲爸爸,十分温馨。

  全程没见何超云踪影,三太透过秘书表示:“虽然超云不在香港,但她都很有心,专程速递了一份很有纪念价值的礼物给爸爸。”其实前晚何超云在微博表示很想念父亲:“爸爸,我很感恩,无论我身在何方,脑海里一定有你,每天围绕着我……好让我深深了解,体会什么叫做疲劳轰炸,因为我太想你了!我爱你!希望天下的父亲开开心心!父亲节快乐!”而昨天她又上载了一张大头照,并写上“无奈”两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