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苏珊大妈确定来华 与中国达人一较高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6月21日08:07
苏珊大妈(资料图)
苏珊大妈(资料图)

  昨晚7点半,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二季离开上海音乐厅,转场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从5万多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6组选手,包括蜘蛛侠夫妇、菜花甜妈、水晶达人胡启志等,将在此进行为期两天的录制,最终结果分别将于6月26日与7月3日播出。而值得一提的是,继高晓松醉驾被迫离开评委席后,顶替者黄舒骏则因结婚度蜜月缺席,换为著名主持人杨澜顶替,而体育明星姚明也首次以特约观察员的身份参与其中。节目组还在现场首次宣布,已确定苏珊大妈将于7月10日来中国,与达人们一较高下,并播放了苏珊大妈的VCR以证真实。

  蜘蛛侠夫妇等入选16强

  和去年相似,乌达木、菜花甜妈、胡启志、卢驭龙、蜘蛛侠夫妇(喜悦夫妇) 从目前公布的16强选手名单来看,如今入选的16组选手中一半以上的才艺都是歌舞。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如“孔雀哥哥”、“鸭脖夫妇”、“破产千万富翁”高逸峰这类“故事型”选手的数量大幅减少,选手才艺也明显比去年上了一层楼。

  虽然饱受骗同情、假唱、选秀熟脸等争议,但喜悦夫妇、乌达木、菜花甜妈等人气选手最终还是入选。对此陆伟表示,“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认为喜悦夫妇为了爱情付出了很大代价,希望能借参加《中国达人秀》而给他们夫妻的生活带来改善”。

  宣布苏珊大妈来华

  《中国达人秀》节目组还特意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苏珊大妈将于7月10日来到中国,在上海与优秀的达人选手参加“达人之夜”汇报演出。“苏珊大妈来中国演出,我们很早就已经签名确定。但因为担心中途发生意外,所以一直没有公开透露。”《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说,为确定苏珊大妈之行,节目组还特意赶赴苏珊大妈家乡,为大家带来了她的“自白”。“我会作为嘉宾来到中国,相信梦想,相信奇迹!”随后,节目组播放了苏珊大妈亲自录制的VCR以力证此行。而对于此番行程的签约金及情况细节,节目组表示暂时不透露。

  姚明监督杨澜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

  “今天,我隔壁坐了个美人,中间坐了个神人,左边坐了个高人。而我作为新人,来看达人。”此前,一直有传闻称顶替高晓松的黄舒骏将因度蜜月缺席评委团,昨天得到证实。杨澜一袭白色套装,温柔大方地坐上了评委席。一出场几句妙语,获得全场的一致认可。她口中的“高人”,则是篮球巨星姚明。

  总导演金磊介绍,姚明将作为特约观察员参与其中。“我是达人的粉丝,我的丈母娘和太太也很喜欢。”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身高达2米多,主办方特意给姚明搬上了一把米色大沙发,放在评委台的左边。“我不是评审员没有投票权,但我可以监督评委或者比赛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