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与时尚同居》开媒体见面会 揭晓首款概念海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11年06月21日07:46
《与时尚同居》首款概念海报
《与时尚同居》首款概念海报

  前日,电影《与时尚同居》在上海影城召开媒体见面会。导演尹丽川携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等出席,现场还揭晓了首款概念海报。

  周渝民和徐若瑄时隔 8年再度合作,在片中徐若蠧不仅与周渝民有感情戏,还是一对共谱奋斗史的战友。徐若瑄还大赞周渝民成熟了很多。谭咏麟与名模春晓也应邀加盟该片,分别饰演两位极具个性的时尚圈内人。谭咏麟一改往日的亲切形象,变身为“时尚魔头”。片方透露,《与时尚同居》已于5月中旬拍摄完成。尹丽川介绍,《与时尚同居》全部以现实生活为背景,讲述了与时尚杂志圈有关的职场故事。尹丽川表示,整个演员阵容充满化学作用,团队合作得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