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物总动员》首映 众星化身教师传授环保知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22:04
何洁、王筝、大张伟在活动现场
何洁、王筝、大张伟在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6月20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橙天嘉禾北京万柳影城承办的3D动画电影《动物总动员》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歌手何洁、王筝、大张伟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众明星化身环保老师向小朋友传授起了环保知识。而对于最近议论纷纷的何洁与释小龙的恋情,何洁却闭口不谈。

  据了解,《动物总动员》是改编自儿童文学大师唉里希•凯斯凯特的畅销童话故事《动物会议》,而后通过多位欧洲动画大师联手,历时数才年打造而成。同时,该片也是欧洲的首部3D动画巨制,无论从故事内容、画面设计还是特技效果都不逊于之前创下票房纪录的《冰川时代》。

  活动现场,何洁、王筝、大张伟被小朋友们簇拥登场当起了环保老师玩起了环保互动游戏。一向以搞笑、鬼马著称的大张伟不时的跟小朋友打趣、逗乐,让现场不时地传来爆笑声。而在与小朋友们互动的同时,三位明星还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的环保经验,并呼吁大家一起为地球出一份力。活动尾声,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还向三位明星授予了“环保志愿者”的证书。三位也表示,会凭借自己身的社会影响力来传播环保理念,让跟多的人加入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最近频频曝光和释小龙恋爱的何洁现场成为媒体访问的焦点。被问到释小龙新买的豪车有没有坐过去兜风时,何洁只是低声的说了声“有坐过”,而对于其他的问题,何洁却只是用笑来躲避。

  据悉,这部有着世界顶级动画大师打造的3D动画电影将会于6月24日在中国公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