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爆张柏芝已怀胎两月 婚变或迎来新转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9:46
张柏芝被爆再度怀孕,这也许也将会为婚变迎来转机
张柏芝被爆再度怀孕,这也许也将会为婚变迎来转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某周刊从知情人处独家获悉峰芝婚姻最新进展,有可靠消息称张柏芝确已怀第三胎,鉴于双方经纪公司目前对这场扑朔迷离的离婚大战都三缄其口,周刊有理由相信,张柏芝怀孕是否是契机,也许会在不久的将来离婚迷局会水落石出。

  自“锋芝”婚变风波以来,盛传张柏芝原想用亲情化解风波,赶在父亲节之际带两个儿子去吉隆坡找谢霆锋共度节日,而身在吉隆坡拍电影《逆战》的谢霆锋,父亲节虽然在休假却始终没有露面,有媒体在其所在酒店等候多时,只见到其助手“表哥”昨天下午拿着一大袋快餐食物回酒店,被问到食物是否是买给霆锋的,他回答说是自己吃。再问到谢霆锋如何过父亲节及张柏芝是否前来吉隆坡?他只说:“不要玩我啦!”并匆匆回房。而据早前某香港媒体报道,有爆料者称张柏芝将带两个儿子先飞达米兰,并将儿子交由姐姐碧芝照顾,自己随后再去会合商量婚变对策。但直至昨天张栢芝居住的阳明山庄却依旧没有任何动静,这是否与张柏芝怀第三胎已达两个月的传闻有关?如若爆料属实,这场婚变又会迎来怎样的转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