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孤岛惊魂》发布预告片 情节重口味凶手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9:01
视频:《孤岛惊魂》片花

《孤岛惊魂》陈小春与裸女上演情色场面
《孤岛惊魂》陈小春与裸女上演情色场面

安雅《孤岛惊魂》口含巨石恐怖异常
安雅《孤岛惊魂》口含巨石恐怖异常

杨幂《孤岛惊魂》手握蜡烛似在寻找凶手
杨幂《孤岛惊魂》手握蜡烛似在寻找凶手

杨幂在《孤岛惊魂》中被虐到吐血
杨幂在《孤岛惊魂》中被虐到吐血

  搜狐娱乐讯 青春尖叫电影《孤岛惊魂》即将于7月8日全亚洲同步公映。在影片的官方预告片中,每位演员都遭到了凌虐和惊吓,重口味的情节风格更是充斥眼球。片中各主演为避神秘凶手疲于奔命,是人是鬼扑朔迷离,揭开了本片最大的疑点——“凶手到底是谁呢?”

  凶手成迷引猜测

  不同于片方之前曝光的几款主要体现气氛的先导预告,这次的预告让剧情初见端倪。片中杨幂、陈小春、叶山豪、安雅、李曼筠、蔡淑臻、黄又南、徐天佑等人都在预告片中被残虐,并且表情、动作茫然无措又惊恐万分。不禁让人疑惑影片中的最终凶手到底是谁?是人是鬼?如果是鬼那么影片的尺度到底是什么程度?如果是人,那么这位终极boss到底是谁?这成为了最大的谜团是否在之前曝光中的演员阵容之中呢?这个神秘的凶手的确引人猜测,赚人眼球。

  情节重口味

  刚刚公布的《孤岛惊魂》正式版预告片中,电影中的众多桥段和整体风格也初见端倪:蔡淑臻身边断手断脚的手术台、裹着纱布的白衣女僵尸、女子惊恐的“不要杀我”的哀求、叶山豪崩溃的逃跑、众人声嘶力竭的嚎叫、 安雅乱石堆中口咬巨石的惊恐眼神、李曼筠从高处跌下的恐怖瞬间、蔡淑臻流血的眼睛……无不让人感觉肾上腺激素分泌加快,相信如此重口味的情节和视觉效果,会成为暑期档一道另类风景。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