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孤岛惊魂》与万达院线联手启动“蜜蜂攻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8:08
《孤岛惊魂》海报
《孤岛惊魂》海报


  即将于7月8日上映的暑期惊悚大片《孤岛惊魂》继杨幂张靓颖合作影片主题曲之后,又有大动作。近日,片方与万达院线正式宣布联合启动“蜜蜂攻城”计划,将启动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影迷团体观影计划。而该计划也得到了杨幂众多粉丝的热烈响应,《孤岛惊魂》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大的一个票房黑马。

  杨幂自信“票房”过亿全国蜜蜂暑期“围城”

  作为杨幂近年来唯一主演的一部大银幕作品,人气急速攀升的杨幂自然对本片的上映充满了信心。在之前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及票房目标时,杨幂更是自信的喊出了“过亿”的口号,更是亲自不遗余力的参与影片的宣传活动。

  这次《孤岛惊魂》片方也特意考虑到全国“蜜蜂”的福利,档期定在暑期档,广大学生粉丝可以在期末考试后轻松观影,去影院一起欣赏偶像的这部暑期尖叫大片。而档期一经公布,就有无数影迷到演员询问上映时间。影片预告片的公布让许多胆小的女粉丝心惊胆战,各地粉丝组织就自发组织起了团购,要“组团尖叫”“集体壮胆”。据杨幂官方粉丝团的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国几百万影迷已经分别以各大城市为基地,30个QQ群分头组织行动,要集体“围城”,支持偶像。

  万达院线鼎力支持片方紧急筹备限量礼品

  粉丝的热情让片方出乎意外,立刻积极配合支持影迷这一行动,宣布启动“蜜蜂攻城”。这一计划也得到了万达院线的鼎力支持,宣布旗下69影院全部加入“蜜蜂攻城”计划,并专门为蜜蜂开启线上订票通道。凡是参与“蜜蜂攻城”活动,通过团体QQ群购票,在首映首周末3天观影,不仅可以享受票价优惠,还有机会赢取活动方准备的惊喜大奖。

  万达院线对此次团购观影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热情,自《孤岛惊魂》影片信息公布以来,档期咨询电话不断,杨幂拥有的超高人气,在院线方面看来是影片票房的重要保证,虽然离《孤岛惊魂》上映还有近半个月,但院线首开先例,将此次“蜜蜂攻城”活动的首批十个城市已经第一时间公布出来,与粉丝亲密互动,他们是: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西安、武汉、重庆、长沙、宁波。

  据悉,片方为回馈影迷的热情,也特别增加预算,设计制作了近3万份限量纪念品回赠影迷。凡是在首映前3天以参与蜜蜂攻城线上购票活动,并且通过微博晒票根,写影评等,就有可能获得这一份特别制作的纪念品。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