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新人王Kis-My-Ft2获捧成SMAP接班人内幕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6月20日16:23
Kis-My-Ft2
Kis-My-Ft2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7人组合Kis-My-Ft2即将在今年夏天实现CD出道,作为今年杰尼斯最力捧的新人,其在圈内的评价却显微妙“且不说其是‘无颜团’(外型难以恭维),就是唱歌、跳舞和演技在一班出道候补生中也是实力平平”。不过知情人却曝“Kis-My-Ft2绝对有推翻这些负面看法的底气,因为其幕后推手正是一手打造出SMAP的女史I”。

  Kis-My-Ft2可以出道引来不少对于创始人喜多川“眼光有失水准”的质疑声,“而在这样的舆论压力下,杰尼斯依然从去年起就逐步增加组合的曝光率,提升其知名度,扭转这一不利局面的策划者正是女史I”。培养了日本第一偶像天团SMAP的女史I对Kis-My-Ft2寄于很大的厚望,“尽管SMAP的人气衰落是事实,但女史I在业界内特别是电视圈照旧有着不可忽视的手腕和影响力”某电视台的制作人表示。玉森裕太和藤谷太辅主演7月开播的日版《都是美男》(TBS),就是“女史I极力促成的”,该知情人还透露,女史I已经在开始积极为Kis-My-Ft2争取明年春季档新剧的出演机会。

  提起女史I,相信许多熟悉杰尼斯的人都不会陌生,她就是J dream 的当家兼SMAP的经纪人饭岛三智。“没有她,就没有今日在日本艺能界风光无限的SMAP”,“现在她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对Kis-My-Ft2的悉心栽培上。有媒体认为尽管在各个方面并不突出,综合实力却不弱的Kis-My-Ft2很有“旬团相”,“由于NEWS、KAT-TUN等前辈团长期处于无法突破、半红不紫的尴尬状态,Hey! Say! JUMP等出道不久的团体尚显稚嫩、一时无法挑大梁,Kis-My-Ft2反而有可能爆冷成为继后的又一人气杰尼斯出品的团体”。

  目前有消息称SMAP的木村拓哉、中居正广等前辈会客串《都是美男》,如果实现的话,无疑会对提升Kis-My-Ft2的人气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女史I挖掘IDOL的独特眼光向来被圈内人肯定,过去东方神起就是她的提议下得以参加《SMAP×SMAP》“那节目播出后,极大地提升了东方神起的知名度,一定程度上可以说女史I是现在的‘韩流盛世’的制造者”。 Kis-My-Ft2能否继承前辈SMAP的衣钵,成为日本的又一棵IDOL常青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