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建党伟业》公映 韩三平黄建新UME华星签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5:41

  建党90周年献礼电影《建党伟业》于6月15日正式公映。15日晚,导演韩三平、黄建新来到北京UME华星影城为前来观影的观众签发纪念海报和光盘。面对每一位前来看电影的观众,两位导演面带微笑并不断地对他们表示感谢。

  晚上七点,在华星影城的签售台前,观众排起了长队,出品方为每一位观众准备了《建党伟业》的宣传光盘和海报作为纪念。工作人员介绍,华星影城已经拿出了一个大厅用于《建党伟业》的放映,而姐妹店双井店和安贞店更是拿出3-4个厅用于放映《建党伟业》。上映首日华星店白天场次的平均上座率约六、七成,晚上的上座率达八成以上,而《建党伟业》的放映场次也占到影城当天总排片量的50%左右。

  前来观影的观众涵盖了老中青三代,不少观众都曾观看过两年前的《建国大业》,并表示对这部讲述中国共产党建立过程的影片充满了期待。也有不少人坦言,全明星阵容也是吸引自己前来观影的一个原因。更有热映的大学生影迷签售时候直接对韩三平表示:“谢谢你为中国共产党做出的工作和努力。”面对观众的热情,韩三平、黄建新两位导演十分感动,亲自对每一位前来观影的观众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