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微博分享父亲节 陈坤与儿子温馨玩自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星星
2011年06月20日14:42
陈坤和儿子的自拍照。
陈坤和儿子的自拍照。
阿Sa画的爸爸头像。
阿Sa画的爸爸头像。

  昨日父亲节,众明星纷纷在微博分享自己当父亲或子女的体验,庆祝父亲们的节日,陈坤更是秀出自己和儿子的自拍照片,图上父子二人的脚并排站着,很是温馨。

  父亲节是个温馨的节日,许多明星纷纷在微博说起了父亲,“从小就喜欢画爸爸”的阿Sa(蔡卓妍)秀出自己画的爸爸头像,长发墨镜加上小胡子让蔡爸爸显得很有范儿。导演王晶则怀念起了去年去世的父亲王天林。

  除了说自己的爸爸,也有已经当了爸爸的艺人说起了儿子女儿。陈坤秀出他和儿子的四只脚丫子的照片,更感性地说:“做父亲的时间不长,只有九年,还记得他第一次红着皮肤皱着眉头被我捧在手里时的温暖,记得他第一次叫爸爸时我的眼泪,第一次听到他连续说五个字时我跳起来的模样,他第一张奖状时我讨好的吹捧……”(星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