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梦回鹿鼎记》现史上最帅鳌拜 新人林更新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4:38
林更新饰演的鳌拜十分出彩
林更新饰演的鳌拜十分出彩

  唐人电影打造的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日前公布了首版片花,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饰演十四阿哥的林更新,此次在片中饰演鳌拜,不少人看完片花均惊呼此版堪称史上最帅的鳌拜。尚属新人的林更新,此次表现颇为抢眼,拥有英俊外表与敬业心态,令人十分看好他今后的发展。

  《鹿鼎记》中造型突破、打戏精彩

  《梦回鹿鼎记》采用全新剧情设置,新奇好看。林更新片中饰演鳌拜,一人对抗胡歌所饰演的韦小宝与吴奇隆所饰演的康熙两大高手。观众惊讶的发现,此次鳌拜与以往大不相同,作为反派一号出现狠毒霸气依旧,同时更是气势十足,还有魔化后的拉风白发造型,吸引众多目光。此次《梦回鹿鼎记》中更有不少炫目的打戏,对于尚属新人的林更新来说,也是一大挑战。其最终表现颇为出彩,得到观众认可。

  林更新则坦言,这都要感谢李国立导演以及动作导演陈伟滔对他的帮助,师兄胡歌也同样是他的榜样。而在拍摄《步步惊心》时,吴奇隆与师姐刘诗诗也都给过他不少帮助,此次在《梦回鹿鼎记》中,再度原班人马重聚,大家也都十分开心。

  科班出身、潜力十足

  林更新是最近出现的一颗新星,上戏科班出身,在校期间便已拍摄过多个广告,曾经在某洗发水广告“我的女朋友”系列中出现,播出后许多人纷纷询问这个帅气的男演员到底是谁,引发挖掘热潮。

  目前他刚刚毕业,已参演多部大戏,在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的精品大戏《步步惊心》中,他饰演人气非常高的十四阿哥胤祯,同时也是威风凛凛的大将军王。《步步惊心》最新超长片花发布后,剧中表现获得众多步步粉丝的赞赏,称其演出了十四阿哥的神韵,也更加期待他在全片中的表现。

  参演《轩辕剑》角色暂保密

  林更新近期已经秘密进驻横店,据悉将参演唐人年度大戏《轩辕剑之天之痕》,与胡歌、刘诗诗等人再度合作。目前已在紧张拍摄中,但具体饰演哪个角色仍未透露。不过据探班粉丝透露,曾看到这次他的造型,依旧英俊帅气,角色也十分有看头。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