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将播 黄海波张宁江搭档抗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4:20
杂牌军创下赫赫战功
杂牌军创下赫赫战功

黄海波张宁江搭档抗日
黄海波张宁江搭档抗日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黄海波、张宁江、王雷等硬汉男星集结的抗日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将在明日在江苏城市频道播播。此次在剧中,黄海波饰演的碎嘴团长“李赤水”,与型男张宁江饰演的刀疤政委“张六斤”,一文一武领导这一支“杂牌军”创下辉煌战功,打造了这“永不磨灭的番号”。

  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讲述了一支没有正规建制番号的八路军独立团——由黄海波饰演的机智、诙谐民兵大队长李赤水,带领他的战友们组成的一支没有正规建制番号县大队,其后在张宁江饰演的刀疤政委“张六斤”带来了党的思想引领后,在敌占区浴血抗击日寇的可歌可泣的悲壮故事。

  做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片,《永不磨灭的番号》选择在7月21日共产党一大建党这个特殊的日子首播意义深远,此次江苏、上海、天津、杭州、成都、山东、广州七地同时上档,八月份还将登陆北京、深圳、安徽三地卫视率先上星,荧幕又将劲吹硬汉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