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孤岛惊魂》“火烧”黄又南 导演喊卡也要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3:34
黄又南被“火烧”
黄又南被“火烧”

黄又南资料照.
黄又南资料照.


  香港动作电影新派演员黄又南日前出演的电影《孤岛惊魂》将于7月8日上映,因凭香港金像奖获奖电影《打擂台》而备受瞩目的黄又南,此次与陈小春和杨幂的同台合作也备受注目。这部悬疑刺激的惊悚片中,黄又南除了有多场惊险动作戏外,更亲身上阵挑战爆破场面,演绎深陷火海的情节,为求逼真效果,黄又南在导演拼命叫停的情况下仍坚持靠近火源,让现场所有人都捏了一把冷汗。

  电影《孤岛惊魂》由香港鬼才导演钟继昌执导,陈小春、杨幂领衔主演,黄又南、安雅联合出演。该片讲述了一次“生存游戏”,将8名同样年轻俊美的男女聚在一起,前往孤岛,经历种种离奇遭遇的故事。黄又南曾以惊悚片《五个吓鬼的少年》《古宅心慌慌》中的清新自然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这部《孤岛惊魂》他将口味升级,奉献了不少跳悬崖,被火烧等虐人戏码。另外,黄又南饰演的小龙与安雅饰演的探险爱好者之间扑朔迷离的复杂爱情故事,与陈小春、杨幂饰演的参赛者之间为百万奖金和生存而展开的残忍杀戮都令影迷期待不已。

  为达效果,电影选用荒岛实景真人拍摄,自然条件十分艰苦,有些场景的设置,出于对演员生命安全的考虑则被导演删了又删,不过透过片花,我们发现还是有不少惊心动魄的场面得以保留,其中令人印象尤为深刻的是一场黄又南深陷火海的爆破场面,据悉,拍摄当日,导演为了演员自身安全考虑,放弃了剧本里提到的爆破戏码,但被剧组人称“拼命三郞”的黄又南坚持要求下得以保留。实拍时为求真实,黄又南努力去靠近火源,这可把导演急坏了,拼命喊停,黄又南却继续坚持到最后才闯出火海,原来他跟摄影师“串通”好,即使导演喊卡也要坚持拍完这一条。

  事后,导演钟继昌表示:虽然生气又男不听他的指挥,但当看到黄又南腿上被烧光的汗毛又心疼不已,责备的话到了嘴边又吞了回去。他称,这部戏让不仅让他看到了一个优秀的演员黄又南,更让他见识到了一个拍戏的疯子黄又南。并预言黄又南在动作电影上的成功指日可待。

  据悉,在不久前结束的香港电影金像奖上,黄又南担任男一号的动作电影《打擂台》摘得最佳影片的殊荣,此后,黄又南更是片约不断,刚刚结束了都市爱情喜剧《麻辣空姐》的工作,黄又南即将于月底投入到新电影《2012来了》的拍摄中,他正用拼命三郎般的精神及多变的角色性格扛起香港新派电影人的大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