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文明观演专题 > 搜狐戏剧文明观演专题新闻

话剧《夜店》火爆上演 文明观演第一波热浪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2:32
 导演田沁鑫支持“文明观演”

 田沁鑫与文明观演团成员合影


  搜狐演出讯(文/王奕斌 图/小白) 6月20日晚上,由搜狐娱乐、新京报和宽度网联合发起的“剧场文明观演公益行动”在国话先锋剧场进行了首次“实战演练”。三家观演团的热心观众佩戴着活“文明观剧从我做起,请监督我”的醒目贴纸,观看了由著名导演田沁鑫执导的小剧场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在活动中,观众们将自觉接受监督,在观演过程中做到文明自律。此次公益行动的监督邮箱也正式启动。佩戴标识自觉接受监督的文明观演团成员,若被发现有违反观演公约的行为遭致其他观众的投诉,一经核实,联合观演团将暂停该成员未来三个月参与活动的权利。

  改编自同名电影的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台上不断抖出笑料、包袱,观众席上则笑声频传,台上台下的精彩互动也颇为热闹。散布剧场各处的众多“文明观演团”成员在享受欢乐的同时,也不忘通过自律的行为让周围更多人了解到活动的意义。《夜店之天生绝配》剧组也大力支持了首期联合观演团的活动,导演田沁鑫更是热情地与观演团成员合影留念。

  “剧场文明观演公益行动”旨在让观众通过自律为剧场演出营造良好的氛围,使观众可以在一个更加文明有序的环境中欣赏艺术。喜欢看演出并自愿履行“文明观演”公约的朋友可以在搜狐娱乐、新京报或宽度网任一家报名“文明观演团”,每期活动都会选出部分观众进行免费赠票观剧。所有被选中参加观剧的观众便默认遵守公约,在现场佩戴“文明观剧”勋章并自觉接受监督。

  附:文明观演自律公约
  本公约应用于文明观演联合团,请观演团成员自觉遵守公约条例,履行文明观演职责,净化观演环境,促进剧场和谐。文明观演团员将统一佩戴标识接受观众监督,如违反观演公约被投诉,经核实,联合团将暂停该团员参与活动权利,为期三个月。文明观演监督投诉邮箱:wenmingguanyan@gmail.com

  1.请勿在剧场内进食
  2.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不在剧场内使用手机或其他响闹装置
  3.非特定儿童剧演出,遵守剧场规定,不带儿童入场
  4.观演请勿无故迟到、早退,遇特殊情况进出剧场请勿影响演员与其他观众
  5.观演过程不起哄、喧哗、嬉戏,通过合理途径维护观众权益
  6.非指定拍摄人员,请勿在观演过程中摄影摄像,避免各类"光污染"
  7.遵守各类演出相应礼仪,遵守剧场相应管理规定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