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艳变“拼命三娘” 带病坚持《漂亮主妇》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1:58
王艳参加访谈节目
王艳参加访谈节目

王艳笑容绽放
王艳笑容绽放


  一向以文静低调著称的演员王艳,对于即将在北京电视台第四频道播出的新戏《漂亮主妇》可谓是尽心尽力。昨日她在生病半虚脱的状态下,坚持3个多小时录完了著名明星访谈类节目《最佳现场》。赢得了合作演员高曙光以及现场所有主持人、工作人员的敬佩和赞赏。

  自出道以来很少曝光的王艳在参加过的访谈节目屈指可数。而此次之所以愿意走进演播室参与节目的录制,这不得不归功于由她主演的新戏《漂亮主妇》。自生完宝宝以来王艳参演的影视作品并不多,希望照顾陪伴孩子成长是一个重要原因,而一直没有特别心动的剧本,合适的角色才是最主要的原因。在拿到《漂亮主妇》的剧本之后,王艳一口气就读了十多集,对其中的剧情和人物都非常喜欢,随即很快就决定了参演这部戏。而对于这部戏的宣传王艳也非常认真的配合剧组的安排,尽自己所能为新戏造势。

  时隔3年之后王艳再次通过电视节目与观众分享自己对于新戏的理解,对于生活的感悟,却少见的遇上了身体不给力。要强负责的王艳并没有别人想象中的娇弱,她选择了作“拼命三娘”,隐忍坚持,在镜头前展露微笑,认真的探讨主持人提出的每一个话题。直到录完最后一个镜头。据悉,王艳主演的《漂亮主妇》将于6月21日晚在北京电视台四套播出,敬请观众到时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