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婚巢》热拍 王丽坤:情与梦想恐难兼得

2011年06月20日11:30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日前,由林黎胜首次执导的现代都市大戏《婚巢》正在热火朝天地拍摄当中。王丽坤饰演的阳雪遭遇爱情困境,在与男友(李乃文饰)的艰难爱情中,她的作家梦想也一片渺茫,必须为了生计四处奔波。

  《婚巢》聚焦80后所面对的现实问题,围绕婚房讲述了王丽坤与李乃文在面对亲情、感情时的悲欢交集。王丽坤为了生活不得不收起自己的作家梦想,在剧中选择一份自己并不喜欢的工作。即便是这样,王丽坤仍旧得不到男友家人的支持与理解,面对人性与感情的拷问,她陷入深深的纠葛漩涡。而双胞胎弟弟阳立男(黄明饰)更是为了能够拼到一套房子,不惜走上了犯罪道路。王丽坤除了要顾及男友以及男友家人的感受,还必须对弟弟尽到姐姐的责任,背负重重压力的她面对梦想也只能是一声叹息。

  而现实生活中的王丽坤是一个对梦想怀抱希望的人,她认为有梦想,人生才会有意义,有付出,梦想才会实现。今年王丽坤多部大戏登陆各大卫视,无论是《美人心计》中的聂慎儿,还是《青盲》中的王玲雨,抑或是热拍剧《婚巢》中的阳雪,王丽坤在荧屏上穿越了时空,正用自己的实力演技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