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上海电影节落幕 孙宁田中千绘黄裙撞衫赛娇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1:26
孙宁妩媚性感
孙宁妩媚性感

田中千、孙宁黄裙撞衫赛娇艳
田中千、孙宁黄裙撞衫赛娇艳

田中千绘生动俏皮
田中千绘生动俏皮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天在上海大剧院谢幕,巴瑞莱文森、休赫德森、卢燕、贾樟柯、徐若瑄,等名流影人纷纷盛装亮相,《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内地当红女星孙宁不约而同以娇艳的黄色长裙暗战红毯,抢夺焦点。

  被电影节组委会钦点出席闭幕式,孙宁着一袭娇艳晚礼助阵尽显妩媚和性感,低胸的设计更加增添了女人味,收腰紧身的款式勾勒出完美的身材,宝格丽Elisia珠宝闪烁耳旁、颈间,如美丽的溪水流淌,令人目眩神迷。孙宁说,每个女艺人都希望穿着一身得体的晚装踏上红毯,但并不是所有的女星都拥有模特一般完美的身材,因此得体的晚装要根据自身的特点来选择,除了遵循高矮胖瘦的特点外,掩盖身材局部的缺陷也应该是关注的细节,“我的个子比较高,因此我穿晚礼一般以窄摆式为最佳选择,尤其以包身、下摆呈鱼尾状的礼服最能展现身材,简洁修身的款式也很适合我,可以看起来落落大方,搭配珠宝饰品也以精巧简洁为宜,我通常尽量避免下身裙摆过于蓬松的款式,以免给人头轻脚重的感觉。”

  此次红毯孙宁与田中千绘严重撞衫,两人不仅同时选择了贵气华贵的黄色礼裙,而且都是长款,让孙宁对田中千绘的战衣进行评价,孙宁称“听说她父亲是日本著名的彩妆大师,我想她一定极有品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