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蓓吴昊泽携手《身边的幸福》 荧屏首演母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1:23
图为吴昊泽
图为吴昊泽


  日前,由赵瑞泰编剧,何澍培导演,郑晓宁、刘蓓、严宽、吴昊泽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身边的幸福》正在热拍。剧中刘蓓和吴昊泽饰演一对母子,二人首度合作,戏中可谓母子情深。

  该片讲述刘蓓饰演的单亲妈妈潘娇娇身上发生的一系列感人故事。剧中刘蓓饰演的角色人到中年,并遭受了生活的种种磨难。她很早就失去了丈夫的支撑,也失去了生活的依靠。因此,她要独立照顾常年瘫痪在床的婆婆,并抚养三个儿子,而这三个孩子中只有一个是她亲生的,另外两个则是收养的孩子。吴昊泽饰演的小刚是是潘娇娇唯一的亲生儿子。和另外2个孩子比小刚的学习成绩是家中最差的,也最不听话,小刚高考失败后娇娇逼着他去复读,谁知他无心向学,一门心思想做生意。于是私自退学,拿回了复读费,开始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他一心想赚钱让妈妈过上好日子,但却总是大祸小祸闯不断,没少让潘娇娇操心。后来,当潘娇娇坦言告诉小刚,他才是家中唯一的亲生儿子时,小刚下定决心要当这个家的“顶梁柱”,为妈妈,为这个家撑起一片天空。

  曾在《傻瓜的流年》、《自闭者的天堂》、《铠甲勇士》、《彩虹甜心》等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吴昊泽,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精神一致得到导演及前辈们的赞赏。在谈到首次与戏骨刘蓓的合作,他表示:“与刘蓓老师合作的过程既兴奋又有压力。同时也从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自己的演技亦日渐提高。刚接到这个角色时,我做了很多功课,因为小刚这个人物情感经历很曲折且有大量的内心戏,我尝试了很多表演方式去更加贴近人物个性,希望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