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刘雨欣化身派对女王 被指气质似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1:02
《游园惊梦》中西结合
《游园惊梦》中西结合

水滴组合依旧默契
水滴组合依旧默契

刘雨欣化身派对女王
刘雨欣化身派对女王


  昨晚,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上演了6进5淘汰赛,凭借不俗实力一路过关斩将的水滴组合再次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双人舞部分刘雨欣、许家杰以《游园惊梦》受到好评,独舞部分刘雨欣则化身派对女王,一支风格截然不同的劲舞更是引爆全场。两支舞蹈的稳定表现助水滴组合成功挺进前五。

  水滴上演穿越戏码 刘雨欣气质似范冰冰

  一路走来,水滴组合两人对不同舞种良好的驾驭能力,加上声情并茂的表演成为其晋级的杀手锏。昨晚的双人舞部分,水滴组合以《游园惊梦》第四组出场。值得一提的是该舞蹈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穿越元素,讲述了一对素未谋面的男女穿越到前世,然后相识相恋的故事。主打斗牛和伦巴的舞风让该舞蹈备显异域风情,而开篇的一段昆曲又让整支舞蹈充满了浓郁的中国元素。《游园惊梦》的稳定发挥博得老师好评,此前曾被评委认为表演部分有所欠缺的许家杰本场比赛中受到了认可。在谈到刘雨欣的表现时,戴军老师则直称《舞动奇迹》是个明星速成班,每个来这里的艺人都会得到很大的提高,而刘雨欣现在的气质堪比范冰冰一样的大气!

  刘雨欣化身派对女王 坦言很紧张

  第二轮是各个组合派出一位选手以独舞出战,作为压轴演出的最后一支独舞,刘雨欣的《派对女王》成为全场当仁不让的一大看点。舞中刘雨欣化身派对女王,首次成功挑战爵士加放克的热舞,上演了一场颠覆性的演出,为昨晚的比赛成功收官。一气呵成的独舞表现亮眼,不过刘雨欣却透露自己上场的前一秒钟都在紧张。虽然有接受过古典舞的学习,对于这种颠覆以往的快节奏舞蹈刘雨欣还是有着自己的担心。她表示,刚开始学这支舞的时候会出现跟不上节奏,而后面脑子又突然会不自觉地想起古典舞的韵律来。尤其是连着几周以来一直都是舒缓柔美的舞种,一下子要接受这种风格的舞蹈确实存在一定难度。另外刘雨欣笑言跳这支舞最大的愿望就是不要错动作,因为会很容易被发现的。

  经过两轮比赛的角逐,刘雨欣、许家杰成功晋级前五,而下周水滴组合将会呈现更加精彩的舞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