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三浦春马亮相《东京公园》首映 因吻戏太长害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20日10:59
电影《东京公园》首映会上的三浦春马等主要演员
电影《东京公园》首映会上的荣仓奈奈、三浦春马、小西真奈美


  搜狐娱乐讯 (aya/文)三浦春马(主演电影《只想告诉你》)于18日出席了在东京新宿举办的电影《东京公园》(导演青山真治)首映会。为了角色塑造他剪了短发,这次以短发形象出现在粉丝面前的他向大家表达了看过制作完成的电影后的感想:“和姐姐(小西真奈美)的吻戏太长了……看了自己的吻戏直冒冷汗。观众们大概也会这样吧,看到自己和别人接吻的画面映在大屏幕上时。”他这番害羞的表白立即调动了到场观众们的情绪。

  电影故事梗概:大学生光司(三浦春马 饰)一有空就到东京某公园里拍摄全家一起来玩的人们的照片,受已经过世的母亲的影响,他的目标是成为一名摄影师。某天,有个男子突然请求他说:“我想让你跟着她并且拍摄下她的行踪。”光司在不明原因的情况下就接受了男子的请求,并以此为契机开始思考自己以及自己和身边女性们的关系。一直在一起、无话不谈的青梅竹马富永(荣苍奈奈 饰),父亲再婚对象的女儿、总是支持鼓励自己的姐姐美咲(小西真奈美 饰),记忆中总觉得和谁长得很像的神秘女子(井川遥 饰)。光司的视线被这三个女子锁住的同时,他自身也开始发生许多变化……

  首映会上,三浦春马对会场里传出的声援声挥手致意道:“看完电影之后(立刻)就和观众们见面这还是第一次,所以特别开心。希望今天能把大家温柔的笑容和力量带回去。”

  出席首映会的还有荣仓奈奈(出演日剧《求婚大作战》)、小西真奈美(主演日剧《明日的喜多善男》)、井川遥(出演日剧《打工族买房记》)以及导演青山真治(执导电影《沙漠中的月亮》)。电影《东京公园》目前正在日本全国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