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电影传奇》独家深度解读《建党伟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0:52
百家争鸣戏实拍学生提问
百家争鸣戏实拍学生提问

黄建新周润发吕良伟
黄建新周润发吕良伟

黄建新
黄建新


  近期热映的电影《建党伟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为此,《新电影传奇》特别推出了《建党伟业》系列专题节目。

  《建党伟业》导演黄建新接受了《新电影传奇》的独家专访。在三个多小时的访谈中,黄导讲述了这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深度解析了《建党伟业》的创作过程,以及黄导由拍摄先锋实验电影到现实主义电影再到红色革命电影的转变过程和感受。

  中影集团还特别将上百盘片场花絮素材带倾囊相授,配合栏目组的制作。栏目组将从近百个小时的素材中精挑出部分片段,结合《建党伟业》电影素材和大量的任务专访,制作出四期节目:

  “好大一剧组”。如此众多的明星大腕儿演员汇集到一个电影剧组里,你知道那是多么复杂的一件事吗?甚至连安排他们的拍摄时间都是个非常复杂的问题!本集采访了《建党伟业》导演、副导演、助理导演等剧组工作人员,告诉你这个超大剧组的幕后故事;

  “书生的理想”。《建党伟业》里讲到了北大四才子,讲到了北大学子的爱国热情。现实中的北大故事到底是什么样的?本集邀请到了北大学者钱文忠教授、电影中北大四才子的扮演者,给您讲述当年那些北大“书生们的理想”。

  “北洋那点事儿”。那个时期,土地割据,军阀混战。《新电影传奇》结合《建党伟业》电影,还原历史上这些性格各异的北洋军阀形象。

  “建党那一天”。电影的时间是有限的,影片的结尾简短地讲述了建党这天的精彩片段。那一天还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本集节目邀请到了权威的党史专家,从那一天的早晨直到晚上,向您揭秘“建党那一天”。

  另据栏目组透露,一些精彩的片场花絮,将在《新电影传奇》微博上独家发布。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