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丁柳元洒泪活动现场 精湛演技备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0:51

 

丁柳元和娄迺鸣、王匡深情献声
丁柳元和娄迺鸣、王匡深情献声


  最近演员丁柳元忙到不可开交,在四川赶拍的电影版“江姐”《我最好的朋友江竹筠》几近尾声,回京后又马不停蹄的参加各种活动。刚刚结束的“百花芬芳•党的旗帜高高飘扬”主题系列演出中,丁柳元身着新戏中“江姐”的旗袍亮相活动现场,并和著名导演娄迺鸣、新秀小生王匡一同表演了情景朗诵。

  丁柳元、娄迺鸣和王匡三人深情献声的朗诵节目,是以“江姐、双枪老太婆和许云峰”三位原型人物为代表,一字一句都饱含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在表达“江姐”牺牲前的内心独白时,丁柳元更是激动落泪,几度哽咽,令台下不少观众都为之动容。活动当天丁柳元虽面有倦容,但情绪始终饱满,后台化妆的准备间隙,积极的向田华、刘兰芳、杨在葆等老一辈艺术家汲取经验,而她所诠释的“江姐”真正深入民心的体现,莫过于连平均年龄仅十岁的小香玉艺校的孩子们都了解几分,更有痴情的粉丝整晚等候活动会场外一睹为快。

  结束了此次活动后,丁柳元又要飞回成都出席宣传活动,时值建党90周年,作为一名军旅演员,整个7月丁柳元的工作将会铺开一场“红色宣传”的浪潮。在这个酷暑盛夏,以丁柳元为代表的一批带着“革命”的任务在奋斗着的演员们,将会给广大影迷观众带来些许思想上的清凉。而据北大星光集团的工作人员透露,公司将会在下半年为丁柳元安排更加适合她的角色,令人期待万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