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结局暖人心 “小姚晨”管乐成荧屏宠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0:42
管乐与斯琴高娃、阎娜对戏
管乐与斯琴高娃、阎娜对戏

管乐夏雨演绎纯爱
管乐夏雨演绎纯爱

管乐
管乐


  金牌情感史诗剧《师傅》目前在北京、天津、吉林、云南四家卫视的首轮上星已经落下帷幕,该剧由演技巨匠李幼斌领衔,斯琴高娃、夏雨、史兰芽、管乐等诸多内地知名演员联袂主演,以普通工人的底层视角见证特殊年代历史变迁,媲美父子情谊的师徒情深、缠绵悱恻的动人爱情以及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都赚尽观众热泪,收视一路飙升,开播以来稳居各地收视排行榜前列。

  外形酷似当红女星姚晨的新人管乐在剧中扮演美丽纯真的“厂花”何晴,与饰演老铁徒弟的知名男星夏雨倾心相恋,动人心弦的爱情让人唏嘘不已。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管乐清新灵动的演绎与刻苦不懈的努力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认可;追看此剧的很多观众也纷纷热赞,称管乐的表演自然大气,毫无造作之感,堪称剧中最亮眼的一抹色彩。

  《师傅》热播之余,由田沁鑫执导、管乐领衔的话剧《夜店之天生绝配》目前也正在东方先锋剧场火热上演。外形欧范儿十足、表演充满冲击力的管乐多管齐下、处处开花,渐成新生代女星的领军人物。

  阵容强大的工人情感大剧《师傅》以改革开放初期的工厂生活为背景,以普通工人的底层视角见证特殊年代历史变迁,李幼斌演绎的高级技工老铁和夏雨、吕行、郭家铭饰演的三个徒弟之间发生的一幕幕笑中带泪的温馨故事感人至深、意味隽永。无论从演员阵容、幕后班底还是题材情节,《师傅》都堪称本年度最受瞩目的剧集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