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央视曝光谢东戒毒所近况 担任图书管理员想写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吴洋
2011年06月20日10:35

  昨晚,在央视《焦点访谈》播出的《明星吸毒,毒害社会》的专题节目中,因第三次吸毒被抓的谢东在湖南戒毒所的近况曝光,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公众千万不要碰毒品。因吸毒身体状况越来越差的谢东坦言,是自己把自己推到了现在这样的绝境。

  节目报道称,谢东目前正在湖南省新开铺强制隔离戒毒所接受为期2年的强制戒毒,在戒毒所中,谢东担任图书管理员,平时主要负责图书的整理工作。谈起自己的吸毒经历,谢东后悔不已,而在戒毒所看到自己早年创作的歌曲MV时,谢东追悔不已,“现在再听这些歌,真的是挺难受的,想起过去很多事,真的很心烦。”

  被问及演艺圈为何频频曝出明星涉毒之事,谢东说,“演艺圈很容易产生攀比(心理),所以压力都比较大。”就明星吸毒是为寻找灵感的说法,谢东表示,“当初我也想过用这样的方式寻找灵感,但后来觉得做不到,如果你是一个蠢材的话,不可能吸完毒就能成为一个精英,这是绝对不可能的。这么多年,我还真没听说哪一本书,哪一首歌,哪一部作品是在毒品的作用下完成的。从我个人的感觉来讲,或许都是借口吧。”

  事实上明星吸食毒品后,对身体和精神都产生了巨大的伤害,谢东就说现在他经常咳嗽、腰腿痛,“现在身体越来越差了,如果我早知道的话,我就不会像这样,这么辛苦地从另一个漩涡到更深、更恐怖的漩涡,这等于是我把自己推到了一个绝境。”面对央视的镜头,谢东坦言自己真的很失败,他透露希望把自己的这些经历写成一本书,起到一种警示作用。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