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爆张柏芝带两儿飞米兰 谢霆锋一人度父亲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0:14
 
谢霆锋狠心不见儿子 独过孤单父亲节
谢霆锋助手表哥拿着大袋快餐食物回酒店
谢霆锋助手表哥拿着大袋快餐食物回酒店

据知柏芝(左)会将一对儿子交由碧芝照顾
据知柏芝(左)会将一对儿子交由碧芝照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日是父亲节,正身在吉隆坡为英皇电影《逆战》开工的谢霆锋,于本月十五日开始放五日假,昨日刚好是最后一日,但他依然继续足不出户。而霆锋助手表哥昨午拿着一大袋快餐食物回酒店,记者问他是否买给霆锋?他表示自己吃。再问霆锋如何过父亲节及柏芝是否前来吉隆坡?他只说:“不要耍我啦!”然后匆匆上房。

  另外,前日有读者报料指张柏芝今日凌晨会带两儿Lucas与Quintus到温哥华与母亲及姐姐戴碧芝会合,商量婚变对策,并将一对儿子交由碧芝照顾。但有消息指柏芝与两个儿子会先飞到米兰,之后再去温哥华会合母亲和姐姐。而昨日柏芝居住的阳明山庄至今仍没有任何动静。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