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言情舞台剧《出轨》登陆伦敦西区 7月全球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0:14
 


  搜狐演出讯 由爱尔兰话剧团制作推出的第23季舞台言情剧《出轨(Tryst)》宣布将于今年7月7日登陆伦敦西区伦敦爱德华(Edwardian London)剧院,进行全球首演,并计划于7月1日预演亮相,演出档期截至8月21日。

  舞台言情剧《出轨》由英国剧作家卡罗琳-里奇(Karoline Leach)创作而成,讲述了家庭富裕的女主人公与年轻英俊的乔治(George)相恋,不顾家人反对与贫穷的乔治结婚。然而,两人刚度完新婚蜜月不久,乔治开始慢慢厌倦平淡的生活。就在这时,他遇到了寂寞性感的女人阿德莱德。目前,在剧组公布的演员阵容中,爱尔兰话剧团著名演员马克-沙纳汉(Mark Shanahan)将饰演男主角“乔治”,戏剧明星安德里亚-马努拉则饰演剧中“阿德莱德”。

  卡罗琳-里奇是英国著名的剧作家兼作家,她的成名作《躲在孩子梦里的幽灵(In the Shadow of the Dreamchild)》在文学界广为流传。近年来她一直致力于为已故著名学者刘易斯-卡罗尔(Lewis Carroll)的恋童癖做平反,并深入的研究他的名作《爱丽丝漫游奇境》和《爱丽丝镜中奇遇》。作为一个成功的剧作家,卡罗琳-里奇不仅在文学方面有很深的造诣,还担任着一流演员和戏剧导演的双重身份。由她在1989年根据安徒生的同名作品改编的舞台剧《冰雪女王(The Snow Queen)》委托给了果园剧院制作,此次舞台剧《出轨》是她的第一部言情舞台剧,也将是她戏剧事业的一个中大转折点。

  舞台剧《出轨》创作团队强大,著名导演乔-布兰卡托(Joe Brancato)担纲执导,业内著名布景师迈克尔-施韦凯蒂特(Michael Schweikardt)负责舞台设计,服装由品牌设计师阿莱霍-维耶蒂(Alejo Vietti)设计完成,灯光和音效则分别由业内专业人士马丁-弗里兰(Martin Vreeland)及约翰纳-多蒂(Johnna Doty)负责。

  据悉,舞台剧《出轨》曾于1997年在伦敦西区上映,当时剧作名字为《先生的可疑爱情(The Mysterious Mr. Love )》。(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