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杂技艺术节圆满落幕 《妙舞》等四节目摘得金奖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1年06月20日09:47
第二届杂技艺术节(资料图)
第二届杂技艺术节(资料图)


  昨晚,伴随着杂技艺术家精彩的表演以及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国文联、中国杂协主办的“纪念建党90周年·第二届中国杂技艺术节”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的《揽梦擎天——摇摆高拐》、北京杂技团的《妙舞——炫竹》、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有限公司的《墨荷——蹬伞》、大连杂技团的《蹬伞》等四个节目获得第八届中国杂技金菊奖第三次全国杂技比赛金奖。广西玉林市杂技艺术团的梁伟荣获最佳演员奖,最佳道具奖被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的王建民摘得。

  今年也是中国杂协成立30周年。一批为我国杂技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杂技艺术家和杂技工作者受到表彰。其中,中国广播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刘全和、黑龙江省杂技团团长关心民、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团长李亚萍获第八届中国杂技金菊奖终身成就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英吉沙县被命名为“中国达瓦孜之乡”,江苏省灌南县被命名为“中国魔术之乡”。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