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家辉成女儿第二最爱 不爱八卦谢霆锋家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09:45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为拍戏减肥激瘦的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现身马场,昨日是父亲节,他自言在女儿心中永远是“第二最爱”,“女儿说她爱我的程度以亿万算,但她会说爱妈妈(关咏荷(在线看影视作品))是‘infinity’(无限),只要见到她们开心我便开心。”

  不八卦霆锋家事

  他将赴北京出席《财神客栈》宣传,提到盛传婚变的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会出席,家辉笑说:“到时他终于露面,我们要趁他未出场前尽快讲电影。(风头被盖过?)不会,因他的新闻很爆炸性,所有传媒都想他开口。”而他不想打扰霆锋,连早前想去吉隆坡探班也取消,“我们见面不谈八卦事,就算他想对我讲,我都阻止他,因不想八卦了解他的家事。”他认为霆锋能处理事件。

  家辉昨日重遇不少TVB旧同事如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及杨婉仪等,令他挑起拍电视剧瘾,“我想返TVB拍剧,但怕熬不住辛苦,不想其他同事迁就我,就算客串也是半死,所以机会比较微。”记者笑言现在拍剧要够“酷样”,他笑说:“酷,我没有玩很久了,我的是natural 酷!”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