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关锦鹏Angelababy同台现身 避谈张柏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08:14
关锦鹏Angelababy同台现身 避谈张柏芝(点击进入组图)
关锦鹏Angelababy同台现身 避谈张柏芝(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金喆/文 刘方纯/图) 6月19日,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DMG公司在南外滩水舍举行“创意家园 上海之夜”酒会。该公司近期参与制作投资的电影主创出席,其中包括《影子爱人》监制关锦鹏和演员丁春诚、制片谭杰文,《夏日乐悠悠》导演马楚成和男女主角彭于晏、Angelababy、朱雨辰、周扬,《喜乐会》导演王岳伦及其妻子李湘、主演宁静,《怒放青春》导演卢庚戌,主演吴秀波、胡兵等。《影子爱人》由于拍摄时正值张柏芝婚变,所以非常引人关注,不过现场采访时间极其短,关锦鹏也并未回应张柏芝的话题。Angelababy则由于要走上海电影节闭幕式的红地毯,并没有在媒体群访时间出现。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