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爆柏芝今晨携子赴加拿大 霆锋度过最孤单父亲节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欣欣
2011年06月20日08:00
 
视频:柏芝秘送子加拿大 与母亲买豪宅
曾三代同堂过父亲节
曾三代同堂过父亲节

 

谢霆锋:心软就注定失败,儿子,理解老爸吧! (设计台词)
谢霆锋:心软就注定失败,儿子,理解老爸吧! (设计台词)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行踪成谜,更传她暴瘦及患上抑郁症,令人担心,但其经理人昨开腔证实柏芝目前在港休息。另有读者爆料,指她今日凌晨将带两子离境出走加国。

  张柏芝

  消瘦不少但非抑郁

  对于昨日有报道指柏芝因婚变影响健康,暴瘦10磅及患上抑郁,柏芝经理人周小姐淡然回应:“你们(指记者)讲得对,柏芝是在香港,其他事一律没回应。”

  据悉,柏芝受婚变及种种传闻影响,的确消瘦不少,但问题未如想象中严重,而新片《河东狮吼2》的剧组也表示如没意外将于下月开镜。

  有读者透过电邮向记者爆料,指根据柏芝弟弟张豪龙的朋友透露,柏芝将于今日凌晨带同两子现身机场。记者翻查航班资料,于凌晨后起飞的航班确实有一班飞往温哥华,故估计柏芝大有机会带同两子会合已早一步抵达当地的柏芝妈,就婚变事件商议对策。记者事后透过短讯联络周小姐,她简单回复表示:“好无聊。”

  谢霆锋

  父亲节不见爱子

  昨天是父亲节,港媒称谢霆锋坚持离婚,却害怕看到儿子心软,于是竟狠心不见。谢霆锋张柏芝两人始终未出面公布真相,估计谣言还得再飞一会儿了。两位大人被外界纷扰闹得烦,而受伤最大的还是Lucas和Quintus两位孩子。

  身在马来西亚的霆锋则继续其“悠长假期”,连日来足不出户,不用面对记者追访,则乐得清闲,不时上网打游戏打发时间。

  虽然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如常接听电话,但当得悉查问Quintus与Lucas情况即匆匆挂线。 本报综合

  ●昔日美好

  锋芝

  连续三年欢度父亲节

  自从张柏芝诞下Lucas后,每一年都会安排与谢霆锋庆祝父亲节。

  2008年谢贤收到即将满一岁的孙子Lucas亲手做的父亲节卡,与谢霆锋、张柏芝和Lucas过父亲节。

  2009年谢霆锋在上海拍摄《十月围城》,张柏芝特别策划温馨之行,带儿子Lucas前往内地探班顺道庆祝父亲节。

  2010年谢霆锋在上海出席电影《新少林寺》记者会,刚诞下Quintus后极速瘦身的张柏芝也带Lucas前往上海顺道相聚,提前庆祝父亲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