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黄渤江一燕携《假装情侣》剧组亮相上影节闭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9日20:07
黄渤江一燕红毯“假装情侣”
黄渤江一燕红毯“假装情侣”

   搜狐娱乐讯 19日晚,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盛大闭幕仪式。黄渤、江一燕代表《假装情侣》剧组走上闭幕红毯,黄渤一袭黑色短款礼服配着江一燕白色无袖拖地晚礼服惊艳红毯,仿佛一对新人结婚一般。两人更是携手一起在媒体面前秀“恩爱”,养眼的组合成为当晚红毯最耀眼的明星。

  《假装情侣》即将于6月24日在全国公映。18日,剧组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黄渤江一燕身穿情侣T恤亮相,令人感到电影的青春与喜剧。时隔一天,两人就开始穿着礼服像参加婚礼似的走上红毯。其中,黄渤身穿黑色短袖小马甲礼服,帅气英俊,且平易近人;而江一燕特地空运一套白色无袖长裙,典雅又高贵。

  和开幕式大雨淋漓不同,此次闭幕式天空放晴,明星们优雅自信走上红毯,令红毯星光熠熠。黄渤拉着江一燕的手在红毯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和江一燕一起参加《假装情侣》拍摄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因为在片中又要演ET、又要演舞男,非常考验演技。当主持人提问黄渤对演跳舞有什么趣事时,他不假思索表示觉得自己跳得很“二”。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