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七男星变身导演 搜狐视频启动“7电影”计划

2011年06月19日15:01

  媒体来源:合肥晚报 昨天,由中影公司与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7电影”计划在上海启动。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7位一线男星将同时尝试当导演,还一致“扬言”要报复那些曾经“折磨”过他们的导演。

  据了解,7位男星将为新媒体电影献出导演处女作,各自跨界执导一部短片,现场,刘烨、吴秀波、李光洁、黄渤、王学兵来到现场,谈到即将开始的导演生涯,大家都显得很兴奋。吴秀波表示,自己的作品怎么舍得给别人来演,还是自己演得好,顺便还要去参演李光洁的那部。王学兵则笑着说:老婆孙宁(在线看影视作品)听说自己要当导演了,问是否能参加演出,他准备要试镜之后才能决定。对于吴秀波将来参演自己的作品,李光洁调侃地说:“我会在他没演完的时候叫停的。”

  曾经在《斗牛》中受尽折磨的黄渤坏坏地说:“我之前好想法不多,坏想法一堆。一想到我说管虎跪下,管虎就跪下,让王小帅躺地下,浇上一盆水,再踢几脚,我就觉得心里舒服。”

  老实的刘烨坦诚地说:“当导演要狠心,我做不到,所以我只能导演童话,而且还要3D的。” 王成丽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