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如期26日赴京宣传 王晶爆张栢芝经常患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19日14:55
霆锋会否于北京的宣传活动上,开腔谈与栢芝的婚变传闻惹人关注
霆锋会否于北京的宣传活动上,开腔谈与栢芝的婚变传闻惹人关注

王晶与伍允龙稍后也会出席北京的电影宣传
王晶与伍允龙稍后也会出席北京的电影宣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今日是父亲节,谢霆锋没有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在身边庆祝,情愿留在吉隆坡冷静下来,部署争取两子的抚养权,做负责任的爸爸。霆锋在吉隆坡拍《逆战》后,于6月26日会现身北京举行的《财神客栈》宣传,有传他决定在会上交代婚变传闻;霆锋当日完成工作后会即日离开北京。

  好友转达心情平静

  自“锋芝变”发生,霆锋表面酷酷的不受私事影响工作,但里面情绪受重重打击。直至离婚意决,他也放下感情包袱。昨日霆锋好友Mike谢在微博向霆锋Fans说:“阿仔(霆锋)现在平静很多了,勿念!”

  王晶爆栢芝经常病

  昨日王晶与伍允龙出席《财神客栈》座谈会时透露,霆锋出席北京宣传的计划不变,他答应了一定会参与,但届时他会否就近日婚变传闻作交代则是霆锋个人选择。王晶称要是霆锋开腔,相信只有他发言,不会跟记者对答。王晶笑说:“无论霆锋是否交代,或什么也不说,一样有记者蜂拥着他,肯定是焦点所在。”这部戏另有风头人物潘霜霜,问她是否出席北京首映?王晶指这位小姐很神秘,不是他联络的。栢芝也有参与王晶的《无价之宝》演出,问到电影上映时栢芝会否参加宣传?他表示会邀请栢芝,但不能勉强。有传栢芝病倒了?王晶说栢芝拍戏时也会有小病,她身体比较弱,经常她到了片场也告诉他正在发高烧。

  7月游泰国信息被删

  前日水晶风水师Mike自爆会跟“谢先生”7月初到泰国散心,但为免行踪曝光很快又删掉了信息,有估计“谢先生”是谢霆锋。昨日Mike在微博自圆其说,说提到的“谢先生”是他父亲,父子放假补祝父亲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