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工人剧《师傅》热播 吕行难忘斯琴高娃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9日12:42
吕行
吕行

《师傅》剧照
《师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工人史诗剧《师傅》已经渐进尾声。在李幼斌饰演的师傅老铁与吕行等人出演的三个徒弟之间,冲突丰富又不失趣味的“师徒戏”,牢牢地拴住了观众的目光。此外,老戏骨斯琴高娃出演的“铁母”更是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和点睛之笔。

  剧中,尽管铁母双目失明,但她却是心里透亮的很。她对晚辈更是有着超越母爱的呵护。吕行表示说,高娃老师是他非常敬重的前辈。此次能够有机会一起演戏,已经是件荣幸之至的事情。这次合作的确是让他受益匪浅,而且是受益终身。

  “斯琴高娃在《师傅》中演李幼斌的妈妈,有一场戏是儿子到医院去见妈妈最后一面,结果这场戏拍完后全场鼓掌!我当时因为正在改妆,没能亲临现场,丧失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感觉非常遗憾!”但是高娃老师戏份杀青离组的时候,给了吕行一个深深的拥抱。“孩子,你要好好演戏,做个好演员。”吕行回忆说这个拥抱让他至今难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