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乔任梁亮相“星美之夜” 王小帅许诺御用十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9日12:40
乔任梁亮相星美之夜
乔任梁亮相星美之夜

乔任梁与王小帅
乔任梁与王小帅


  搜狐娱乐讯 6月18日,由星美传媒集团主办的“星美之夜” 在上海举行,陈可辛、刘伟强、陈嘉上、何平、王小帅、刘烨、乔任梁、王珞丹、秦岚等出席了当晚的活动,众星云集,群星璀璨。新生代影坛当红小生乔任梁以一身黑色西装惊艳亮相红毯,帅气的外表和招牌笑容迷倒众生,征服所有在场媒体,引得闪光灯无数,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不久前,导演何平在上影节合拍片论坛上炮轰政府不遵守承诺,逼得王小帅拿出自己的毕生积蓄拍摄 《我十一》,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覃宏看过片花之后当即宣布如果没人发行,星美负责宣发。在接受红毯采访时乔任梁表示:“虽然我在电影《我十一》中没有挑大梁,但是王小帅导演已经跟我签了一个十年的协议,这十年他都会用我。”而王小帅则回应:“乔任梁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我跟他不仅仅是十年的合作而是更长远的,他今后的发展我也会关注。”两人在现场相互邀约,表示一旦有机会便会极力合作。

  乔任梁对受邀出席此次影视界的盛宴表示荣幸之至,和诸多导演前辈交流十分过瘾,在最后的抽奖环节中,用上海话直呼“大家玩得开心”。据悉,乔任梁将于6月19日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以及电影《查无此人》的新闻发布会,来结束为期一周的上影节宣传活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