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秀波愿为新戏拍激情戏:为好电影将献出一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1年06月19日10:47
吴秀波(资料图)
吴秀波(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中韩合拍的新电影《柠檬》昨日在上海宣布开拍,导演章家瑞携手男主角吴秀波出席,吴秀波表示:“为了好电影将献出一切”。片方同时还宣布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多海(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电影定于8月开机,顺利的话将在明年三四月和观众见面。

  “导演剪辑权”连日来成为焦点,对于张之亮和刘奋斗的问题,章家瑞表示,“我知道好莱坞的大型商业电影,是制片方根据市场、商业看点去进行剪辑,票房被放到最高位。但在中国,导演常常把电影看做自己的生命,如果让制片方去剪,很容易没有自己的风格。我觉得好的有品位的电影应该让导演采取主动权。”对于这部新作,章家瑞表示自己有主动的剪辑权,而在场的投资方也称“只要把最后的片子给我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