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7电影”移星换导 明星也开始做草根梦

2011年06月19日09:5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李芳明

  潇湘晨报6月19日讯 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这7位活跃在电视电影圈不同风格的大老爷们聚在一起将是怎样一幕“硬”起来的画面?莫非他们要撺掇一出《让硬汉飞》的电影?

  如果这是你所期待的,那么最终答案恐怕要让你失望了。他们能碰头是因为打起了“跨界当导演”的主意,这源于搜狐视频携手中影公司联合启动“7电影计划”。有意思的是,当他们逐一登台亮相,台下簇拥的粉丝们似乎更关心的是花边,比如:王学兵做了导演,夫人孙宁(在线看影视作品)会不会零片酬出演?当了爸爸的刘烨是不是也会把与安娜的爱情故事拍成作品?当然,各人有各人的回答。王学兵直言其实做导演挺没劲的,权力太大反而不好,至于孙宁加盟,得先试试镜再说。呵,好一副公事公办的黑面儿。而踩着呼声上台的刘烨有些柔情起来,曾经有过执导短片经验的他透露这次打算拍个童话故事,也许是送给小公子的礼物?

  连明星都开始做着草根梦了,那同样有着导演梦的你还不赶紧出手!

  文/记者李芳明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