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黄建新回应《建党》质疑:刘烨演得很像毛泽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1年06月19日08:28
《建党伟业》主创合影
《建党伟业》主创合影


  广州日报6月19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昨日下午,电影《建党伟业》导演黄建新及演员冯远征、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凯、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到深圳为影片做宣传。据悉,《建党伟业》深圳首映礼将于今晚在深圳卫视播出。

  面对观众“结尾有点画蛇添足”的质疑,黄建新四两拨千斤:“大家理解不同而已。”当现场有记者表示对影片选刘烨扮演毛泽东很意外时,黄导强调:“刘烨演得很像毛泽东。在那个年龄段的演员里,他是最像的一个,而且演技也很好,知名度很高,所以我们选择他来演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好处多多。刘烨是片中唯一一个要来试戏的角色,经过20分钟的化妆,他自己都愣了,‘我还挺像的’。”

  在《建党伟业》上映几天以来,冯远征扮演的陈独秀获得了观众一致赞誉,而他本人强调,拍这个电影是个“边学边拍的过程”,“当时接了这个角色之后我还没意识到什么,等看到剧本才知道,事情严重了,角色戏份很重,而且电影所描述的陈独秀跟我之前了解的很不一样。后来我就重新学习党史,理解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