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血滴子》8月开机 黄晓明阮经天和王珞丹主演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19日07:45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法制晚报6月18日讯 昨晚,星美传媒集团在上海电影节上举行“星美之夜”,并公布了今明两年将拍摄12部新片的计划。记者从该活动上获悉,由该公司计划出品的电影《血滴子》已经换帅,由刘伟强接替陈德森的导演工作。

  《血滴子》原本延续了《十月围城》的主演人马,由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陈德森执导。在今年柏林电影节上,陈德森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表示,《血滴子》和《十月围城》在结构上有一些相似之处,都是讲述青春和血腥,为了正义和信仰而战。

  不过对于更换导演一事,星美方面并没有就此做出回应。据知情人爆料,很有可能是陈可辛和陈德森的理念不合所致。据悉,该片主演锁定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王珞丹三人,影片将于今年8月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