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凯文-奥-黑尔接手英国皇家芭蕾舞团 7月上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8日13:24
皇家歌剧院
皇家歌剧院


  搜狐演出讯 英国皇家芭蕾舞团(Royal Ballet)于近日发布消息,现任舞团行政总监的凯文-奥-黑尔(Kevin O’Hare)将于现任负责人莫妮卡-梅森(Monica Mason)7月正式退休之后,出任该团体总负责人一职。

  自2004年加盟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凯文-奥-黑尔于2009年升至行政总监。“对于我来说,这是莫大的荣幸。在莫妮卡-梅森的出色领导下,英国皇家芭蕾舞团走过了辉煌的十年,我在任期间也会同样尽心尽力。”即将出任英国皇家巴黎舞团总负责人的职位,凯文-奥-黑尔如此表示。在来到英国皇家芭蕾舞团之前,凯文-奥-黑尔曾是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原萨德勒威尔斯皇家芭蕾舞团)的行政总监。

  除了英国皇家芭蕾舞团,英国皇家歌剧院的管理层也将于今年九月出现变更。约翰-福詹姆斯(John Fulljames)将于今年九月与卡斯帕-霍尔(Kasper Holten)一同加入皇家歌剧院担任重要职位,而该歌剧院的现任总经理马克-西姆斯(Cormac Simms)也将于同期出任行政总监一职。“高兴约翰-福詹姆斯和卡斯帕-霍尔能一起加入我们的团队,我相信这将对他们的未来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当然,我们也在努力为他们提供最好的适应环境。据戏剧专家预测,约翰和卡斯帕的加入以及马克-西姆斯的上任将让会让观众看到皇家歌剧院未来之年的辉煌。” 皇家歌剧院音乐总监安东尼奥-帕潘诺(Antonio Pappano)表示。(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