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浅野忠信庆祝《雷神》日本将映 松隆子献花捧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18日11:49
浅野忠信与松隆子
浅野忠信与松隆子


  《雷神》(影评)7月2日在日本上映,首次出演好莱坞电影的浅野忠信16日在东京举行凯旋归国记者会,松隆子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活动。

  本部电影是一部讲述神界最强战士托尔拯救人类和神界的动作大片。作为浅野忠信好莱坞出道之作,《雷神》在全美开画三日夺得6600万美元,创下了日本人出演电影作品的首名记录。

  最近浅野忠信正在英国拍摄自己的新电影《47浪人》,这次参加记者会也只是刚刚回国。在《雷神》中,浅野忠信扮演的角色为战士霍根(Hogun),是主角托尔忠实的伙伴。“能够出演这部电影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我经历了一段非常好的时光。”

  谈到拍摄好莱坞电影的感受时,浅野忠信表示:“无论是服装、化妆还是准备期间,整个规模大到你根本无法想象。肯尼思·布拉纳是一名非常了解演员的导演。电影中没有多余的演出,我只需要照着切实的指示执行就行了。”

  在记者会的途中,在《维荣的妻子》中与浅野忠信合作的松隆子作为特别嘉宾登场,并为浅叔送上了鲜花。“我本身对于这部电影就非常喜欢,对于迈出新一步的浅野忠信也觉得非常棒。”浅野忠信对于松隆子前来捧场则表示:“松隆子小姐能来真是太高兴了。”来源: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