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小凤受曾志伟邀复出 自嘲没有“事业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8日11:43
曾志伟亲自致电王小凤邀请复出
曾志伟亲自致电王小凤邀请复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息影多年的王小凤,昨日与张可颐、曾志伟、王祖蓝、阮兆祥出席8月暑假档上映的电影《劲抽福禄寿》开镜拜神仪式。1994年息影后,到美国生活相夫教子的王小凤表示,她在志伟“一声令下”才复出,饰演他的太太。王小凤说:“我们几十年朋友,他致电我,叫我快些回来,我见儿子已长大,加上我信主后整个人改变了,对事物的看法及言行举止都开心了,所以想藉这个机会带正面信息给大家,也让多些人看到我的改变。经过不开心,也可以正面解决。”志伟、阮兆祥等人昨日拜神时,王小凤、张可颐和王祖蓝则围圈祈祷。

  信主改变人生观

  王小凤十多年没有拍电影,问她会否脱节?她笑说:“有,导演未叫Action,我已演戏。我面对一班不认识的新女演员,个个都好漂亮。”有指现今不再斗漂亮,而是斗“事业线”,王小凤说:“是吗?我没有事业线,只有两只向上的‘荷包蛋’。”她认为在娱乐圈工作,后天补救身材并没问题。

  王小凤的儿子已19岁,9月升读大学二年级,问王小凤未来可会多拍电影?她说:“只要不是沮丧题材及鬼片,有适合的我都会拍,但也要视乎体力,毕竟年纪已不轻,而且习惯了农夫早睡早起的生活。”

  文: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