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传谢霆锋将在北京开记者会 首开腔谈离婚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8日09:47
 


  下周一才复工为英皇新片《逆战》拍摄宣传片的霆锋,由于一众好友包括安志杰及洪天照等飞抵马来西亚开工,故他选择留守当地凑热闹,未有计划返港会合Lucas及Quintus庆祝父亲节。虽然两子不在身旁似美中不足,但有指狄波拉已抵当地支持霆锋,加上谢婷婷亦身处当地,相信这个父亲节,霆锋同样被亲情“包围”。

  本月26日,谢霆锋将到北京协助宣传王晶新片《财神客栈》。电影公司预计香港记者将北上追访,为免引起混乱,电影公司例牌向外表示谢霆锋届时不会接受访问。

  无加强保安

  据知其实谢霆锋近日心情相当不错,其经纪人曾向电影公司查问专访安排,亦未有要求加强保安,足见谢霆锋无意回避记者,更有消息指他正考虑就婚变一事首度开腔;假若属实,势必引起哄动。

  据知于26日的记者会后,谢霆锋便会与拍档张家辉分道扬镳走访多间戏院宣传造势,丝毫未受婚变影响工作心情。

  张柏芝进退两难抱病玩失踪

  谢霆锋留守马来西亚,张柏芝在港却孤零零养病。病足一个星期的张柏芝,据知情绪尚算稳定,知情者指张柏芝原本打算趁父亲节以“温情贺卡小菜”战术力挽狂澜,可是眼见谢霆锋未有因挂念两名儿子而回港庆祝,加上谢霆锋又曾下令严禁张柏芝于他工作场地埋身,故张柏芝未敢轻举妄动飞马来西亚,进退两难下,遂把心一横绝地反击,决定日内静悄悄带同两名儿子飞奔加拿大,企图以“失踪”奇招刺激谢霆锋,希望他因挂念儿子而改变初衷。

  取消赴四川

  另外,据知张柏芝已铁定不出席今晚于四川举行的活动,更已将酬金全数归还主办单位,消息得到负责人朱军向内地传媒证实。由于艺人于内地演出需要批文,加上时间紧,估计活动主办方现难找人顶替张柏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