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病重”拒商演 传张母代她向霆锋求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18日09:35

  今晚,某山水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在洪雅举行,深陷离婚事件中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否会亮相?前晚7时,负责投资此次演出的朱军向记者报料:他昨日下午收到了张柏芝方面发来的紧急传真件,说张柏芝因在香港突然“病重”,正在接受治疗,6月18日不能来四川洪雅演出,同时还收到张柏芝传真过来的道歉信。

  朱军又透露,他是今年4月下旬与张柏芝公司签的合同,并支付了酬金。“我们与张柏芝所签的商演合同,是极具法律效力的,合同规定除了发生地震、战争,以及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张柏芝6月18日必须按合同抵达洪雅。等6月18日洪雅演出结束后,我会委托律师去香港医院调查张柏芝。如果调查到张柏芝并没有‘病重’,将针对张柏芝的违约行为打官司。”

  另外有消息指为了保障日后生活,张柏芝爆出与母亲的联名公司斥资1770万元,购入跑马地翠景楼顶层单位,买卖合约文书为5月4日,即婚变前4天。

  前日中午张柏芝母亲突然现身机场,对于传媒任何提问不发一言。有传闻指张柏芝在无计可施下,只好出动母亲到马来西亚做说客求和。

  而也有音乐人许常德指张柏芝因婚变患上抑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经纪人霍汶希被问及此事,则表示没有听说过张柏芝抑郁的传闻,也不响应张柏芝母亲是否到马来西亚求和。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