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小平您好》 > 话剧《小平您好》新闻速递

《小平,您好!》主创人员及主要演员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8日08:48
程邵媛
程邵媛


  程邵媛—小梅饰演者

  演员介绍:

  二级演员,毕业于江西省职业艺术学院话剧表演专业。参演的话剧作品有:《认识你真好》、《山那边》 、《爱与恨》、 《王子与乞丐》 、 《渔童》 、《我和我的影子》、 《当兵的人》、《人民的谷文昌》、《沧海争流》。

  角色介绍:

  小梅:千千万万个独创深圳的“打工妹”之一,怀揣着改变自己贫困生活的目标,圆一个不敢想的大学梦,内心有彷徨,有困惑,更有之后的默默耕耘,经过了泪水与汗水的历练,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并且和老金结为伉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