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张翰郑爽《无极限》 > 《无极限》新闻

《无极限》上影节宣传 张翰郑爽释延能强强联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3:40
释延能
释延能

释延能接受媒体采访
释延能接受媒体采访


  由傅华阳执导的时尚极限运动电影《无极限之危情速递》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张翰、郑爽、释延能、胡梦媛及影片主创悉数出席。现场曝光了首版概念海报,性感美胸加之鸟型剪影极富创意,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俊男美女、至真爱情、少林武功、运动极限、性感女郎五大大看点在《无极限》中得以完美诠释。

  青春偶像PK黑帮老大

  电影《无极限》讲述了热爱极限运动的“旋风小子”吴极限(张翰饰)为营救被黑道(释延能)绑架的女友小安(郑爽饰),集结了一群街头极限运动少年,开始他的拯救计划,并引发出一连串惊天阴谋的故事。

  作为近两年内地当红的偶像剧情侣档张翰、郑爽凭借青春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此次电影《无极限》再度“牵手”合作饰演情侣自然是驾轻就熟,影片中极限运动表演则着实令二人吃足了苦头,加之与二人出演对手的黑帮老大是曾在众多武侠大片中有过精彩表演的“武林高手”释延能,至此,剧中青春偶像PK黑帮老大、极限运动对抗少林功夫无疑将是影片《无极限》最大的看点。

  释延能刚猛PK阴柔

  “功夫巨星”释延能曾在《功夫》、《导火线》、《叶问》等多部武打大片中以刚猛、正直的形象深入人心。对于一直活跃在大屏幕的释延能,此次加盟街头极限运动的青春电影且观众群体大多在80、90后,释延能本人对电影前景抱有充分信心。释延能表示:街头电影一直以来也是好莱坞流行的类型片,《无极限》作为中国第一部街头极限运动电影,无论是画面还是情节,都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此外,释延能在电影中首次出演反派并且以优雅、阴柔的风格演绎,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