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星美之夜闪耀外滩 《血滴子》有望8月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23:26
视频:星美之夜红毯 人人坚称不能多说
【点击进入更多星美之夜精彩图】
【点击进入更多星美之夜精彩图】

  搜狐娱乐讯 (峡客/文 玄反影/图)星美之夜于昨日在上海外滩举行,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伟强、程小东、何平、王小帅、曹保平、高群书、刘烨、王珞丹出席了当晚的活动,而星美接下来的12部电影计划也一一揭晓,之前传说“即将开机”很久的《血滴子》也终于有了那么一点眉目,导演刘伟强表示:“8月开机问题不大。”

  相比已经举办了好几年的华谊之夜,星美之夜是第一次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举行,不过首次举行,规模不小。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率领旗下艺人刘烨、王珞丹、梁静、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一走上红毯,即将或已经拍摄了星美出品的电影作品的导演陈可辛、刘伟强、何平、顾长卫、王小帅、高群书、俞飞鸿等也一一跟媒体见面。星美接下来的12部电影计划也在当晚揭晓:除了已经上映的《最爱》和即将上映的《武侠》,星美接下来还即将推出刘伟强执导的《血滴子》,管虎执导的《杀生》,朱家麟执导,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马德二号》,朱延平导演,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主演的爱情喜剧《新天生一对》,科幻片《进化人》,曹保平执导的新片《白麻雀》,陈可辛监制的《美丽真相,管虎导演的《八百壮士》,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血符》。

  这其中,尤为引人关注的《血滴子》也有了新进展。迟迟没有开机消息,甚至传出剧本被毙的《血滴子》,终于有了新进展,监制陈可辛表示:“如果影片8月顺利开机,演员阵容(黄晓明、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就不会更换,目前还在剧本阶段的该片,因为延期等原因,已经浪费了几百万。而该片导演刘伟强在更肯定地安抚说‘目前在找美术、动作班底,8月开机问题不大’”。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